养乐多被我喝完了

丘比特

何尚无差

深夜总是格外想摸鱼


“快过年了,想要对象的给我打款52,马上帮你出谋划策!”

将近年关,何九华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行骗活动。

要是早两年,师兄弟们倒也真的有上赶着给他打钱的。毕竟何九华是出了名的会哄小姑娘开心,早些年和尚九熙搭档之前,更是女朋友没断过。不少母胎solo都飞速打了钱,眼巴巴的等着何九华教自己如何追女孩搭档。

但这种恶劣行径早在老二队时就曝光了。

只因何九华美滋滋的收了钱之后,眯着眼乐的像地主家的傻儿子,然后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之下一本正经道。

“你们呀,整容成我这样就行了。”

朱鹤松身为受害者之一,还给何九华取了个亲切的昵称——华儿。

全称:何九华太儿子了。

眼下何九华仗着受害者们都不在眼前,便又光明正大的行骗起来。

“快点,快点啊。过了这村没这个店了!”

刘筱亭趁着张九泰去上厕所的功夫,眼巴巴的抬眼看着何九华,小奶音萌的人心尖直颤。

“真能追上吗?”

何九华自信满满的一拍胸脯,比了个大拇哥,可可爱爱的一仰头。

“看看你面前的这是谁!”

“何九华。”刘筱亭乖乖答话。

“再看!”何九华又拍了拍胸脯。

“何健?”刘筱亭试探性叫道。

“谁让你叫我原名了!”何九华一抬下巴,把收款码举到刘筱亭眼前,一边忽悠道,“你面前这就是丘比特下凡啊!”

刘筱亭眨眨眼,忍痛把钱打了过去。

只看何九华笑眯眯的捧着手机,也不问刘筱亭要追谁,只答道:“你再黑点就能追上九泰了。”

说罢还要伸手去捏捏二哥因为害羞而红透的脸颊,大概是出于对上赶着送钱来的人的一种奖励。

只看坐在一旁安静目睹了自家搭档行骗全过程的尚九熙突然伸手拦下何九华的手。何九华愣了愣,正要下意识的抓握,却见尚九熙已经抽了手。

何九华面上笑意逐渐褪去。他知晓自家搭档最近一直刻意和自己保持距离,台上台下都避讳着不被人拿卖腐做文章。可眼下总不能连自己和同事逗乐子也管着。

何九华正想问问尚九熙最近是不是不正常的时候,却看尚九熙飞快的扫了何九华手里的二维码,成功转账的提示音猝不及防的响起。

“你给我转账干嘛?”

“你不说你谁都能追吗?”

何九华觉得尚九熙今儿就是刻意和自己抬杠,尚九熙哪有异性朋友自己还不知道么。

何九华抿着唇问,“那你倒说说是谁?”

只看尚九熙眼疾手快的捂住了满脸八卦的二哥的耳朵。

“我想追的那个人是爱神丘比特下凡。”

何九华愣了愣,偏了头正对上二哥闪着求知欲的双眼。

搭档默契在此刻展露出来。

只看他眼疾手快的挡住了刘筱亭的眼睛,附身在尚九熙唇边印上一个吻。

“丘比特等了好久了。”


评论(2)

热度(7447)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